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

Red Bull Music Academy 的兩星期



在DJ 比賽中,眾所周知的便有DMC World DJ Championships 這種比賽,除了這個比賽,也有其他比賽供不同性質的音樂愛好者去參與, 好像 Red Bull 便舉辨了一個國際性的學院 - Red Bull Music Academy, 有12年歷史,它是集結了不同國家的音樂人交流的一個音樂學院,在剛過去2星期,我便挑戰了紅牛的53條音樂/非音樂性題目.



一般的音樂比賽,會以表演,歌詞或舞台技巧上而評定一個音樂人的表演,而紅牛方面便以Demo和53條不同的問題去了解一個音樂人了,他們有些問題令你意想不到,例如 :

什麼是您的在這12個月的最重要的經驗 ?
請告訴我們關於你自己的五個有趣的東西 ?
什麼歌是你想卡拉OK名單中出現? 請告诉我們您為什麼選擇它?

以上的問題你也估不到會在一個音樂性的問卷中出現吧 ! 在這2星期中,我從這些問題上了解多一點自我,每種不同性格,出身,環境中....等也會產生不同的火花吧 !雖然在今年的"比賽"中未必有自已的份兒,但答了亦為將來的我作出準備.....



1 則留言:

  1. 加油 DJ FunkB。:]
    作為音樂人,自我認知認識是一個非常好的 Process,
    期待你的下張 Meal Mix,
    因為會有更加多 DJ FunkB 的特色、感覺與味道!:D

    Duff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