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

BEAT IN VISION Vol.5 - Urbanation 1st Anniversary Party



不經不覺間, Urbanation.hk 這個以Urban Music 為主打的網誌已過了一週年了,自已亦是這 Blog 的主要寫手,對這博客的感情就好像一個 BB 看到 "它" 長成一個小朋友般, 在香港,很難得有一個專門的網去佈導一個文化.......




幸好自已還可支持到現在,在過去寫超過 700 編的博客文章,在背後, 除了做很多功課外,亦花上不少時間去找適合的題目去佈導, 希望大家的支持,繼續讓我們去慶祝 2 週年, 3 週年 ……..

MASTA & CO. presents
Beat In Vision Vol.5 -《Urbanation 1st Anniversary Party》


場地 : 香港中環擺花街3號地下, Insenses (前Bassment)
日期 : 7月30日 (星期六)
時間 : 10.00pm 直到深夜
門票 : HK$100+1 drink

請於當晚到Insenses (前Bassment)即場購票,thx!
如有疑問,請電郵致: justiceleaguehk@gmail.com

歡迎18歲以下朋友參加, 不過不會出售酒精飲品給18歲以下人士


Urbanation作為香港第一個致力介紹推介urb​an music和文化為主的博客雜誌, 不經不覺已經走過第一個年頭, 為了紀念這個日子, 我們Beat In Vision將於7月30日晚上10點在中環擺花街3號​地下的Insenses (前Bassment)舉行1週年紀念party, 誠邀香港各位urban music的愛好者到場好好慶祝一番, 當晚我們將為大家帶來全城最屌的Urban music, 大家切勿錯過!! Get Music Get Drunk!!!

Urbanation網站:
http://www.urbanationhk.bl​ogspot.com/

Urbanation facebook fan page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​ges/UrbanationHK/121905191​169478


DJ lineup:

DJ Darka (Electro):
Darka是偏向Electro風格的DJ.自08年開​始受朋友熏陶下接觸電子音樂.現能混合不同種類音樂元素​. 曾在大大小小不場合演出.如Why Club,M1 bar,Club Space 等等.


DJ FunkB (Hip Hop/Soul Funk):
FUNKB 自從2009/10 勝出Pioneer DJ Competition 後,對音樂的步伐從未停步,在 Funk音樂熏陶下,形成獨有個人風格,除了A MEAL MIXTAPE 系列外,當晚將送上主流以外風格音樂給與樂迷 !


DJ Mirror (Drum & Bass/Dubstep):
MIRROR是“正義聯盟”的DJ之一,玩DJING已​有一段時間,之前亦曾參與香港DMC比賽,係近年更迷上​電子音樂,被快速的節拍吸引著,最近正嘗試做DRUM﹠​BASS的MIXING,亦希望更多人可以喜歡這些快速​節奏,一起跟著它搖動~


DJ Moka (Old School Hip Hop):
DJ Moka初中時代已被Hip Hop音樂深深吸引著,當時網上還沒有太多關於這方面的​資訊,於是便在網上設立了一個新聞組作為討論和推動有關​文化的渠道.另一方面亦嘗試音樂方面的創作購入了有關d​j的器材.其後更加入了"正義聯盟"一起到過不同地方演​出.


DJ MMC (Dopest Hip Hop that you ever listened)
Rap而優則打,一直喜愛Hip Hop文化的MMC在Hip Hop音樂中參與過不同的範疇的工作, 今次決定化身DJ初次踏上DJ台, 為大家帶來最純正的Hip Hop音樂!!



【表演名單及詳情以此event上顯示的資料為準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